猫君

喜欢聊天,没有AI歧视,纯粹讨厌AI

【APH】复习笑话

  一个阶段性的段子总结

  

  1.大陆封锁政策

  “柏林敕令,枫丹白露敕令,两次米兰敕令都发布了。”弗朗西斯向拿破仑自信满满的报道:“没有欧洲大陆西岸的生意,亚瑟一定会被我们饿死!征服英伦三岛的时刻就要到了!”

  亚瑟:……

  “露西亚,你说他把自己家门封起来,希望借此饿死我属于什么行为?”

  露西亚:煞笔

  

  2.维也纳会议

  亚瑟:“我们1814—1815年要准备一个大会议,诶,所有欧洲有头有脸的国家都来啊!你猜谁不会来?”

  露西亚:“你~~~~”

  土耳其:……

  “哈哈哈露西亚你吓到他啦!你吓到他啦!”

  “生气去吧异教徒~~”

  土耳其:MD智障,爷本来也不想来

  

  3.葡萄牙第一次来到大明

  佩德罗:“啊,这就是明朝吗!”

  佩德罗:“您一定是这个国家的君主吧!”

  佩德罗:“王粤先生!”

  王粤:……

  “你别废话嗷?做生意就把堪合拿出来……什么?什么叫没有堪合?我说贸易许可证!懂了吗?没有?吼,那就是偷渡咯?来给我把他扔出去!”

  佩德罗:诶诶诶诶——

  

  4.葡萄牙第二次拜访大明

  佩德罗:哼哼,我已经经历了一整年的排查!

  佩德罗:王粤的武装不堪一击!中国很快就是我的啦!

  佩德罗:水军给我出兵!

  (一炮之后)

  王耀:?

  王耀:恐怕是海盗,来鸣炮示警。

  (轰隆一声后)

  佩德罗:卧槽,投降投降投降

  

  5.

  佩德罗:……

  佩德罗:你谁啊?

  王耀:爷是大明

  佩德罗:你是大明?

  王耀:哦哟,你来抢我还不知道我是谁?诶你看着很眼熟啊

  王耀:打小马(马六甲)的是你吗?

  (火統填弹)

  佩德罗:不不不不是……不熟……哈哈哈哈哈……

  

  “四条披风……一桶糖,一桶蜜,几块儿玻璃……嘶……”王耀挑起一块儿红褐色的花布,“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呃……我从非洲人手里抢的……我也不知道……”

  王耀清理了对方的货物:“你是来干嘛的?”

  “我是来贸易……”

  “来乞讨的吗?”

  佩德罗:……

  佩德罗(看了眼王耀身上的玉佩腰带)

  佩德罗:没错!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