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君

喜欢聊天,没有AI歧视,纯粹讨厌AI

【云冰】共浴

 云冰注意,戬丙友谊向(真的,我妹撒谎)

 (看的人多就去涂后续)

  1K

  SUMMARY:是仙人都一样的恶劣不自知?还是只有他杨二郎率性自在至此?


  

  

  

    

  重塑龙筋是极其痛的,铁水融化后,要沿着破损处,一直流到脖颈,再用神力加以影响,让高温铁水灌注进大脑皮层上方,连接各个神经元……

  敖丙知道身为德兴集团三公子有多么幸运,这凝冰之力又让他多么容易就能夺走凡人性命,生死仅在他一念间——

  但他就是忍不住去想,

  如果他不是龙,就好了。

  

  手术后的第七天,他可以适应这剧痛了,德胜集团的冰池立刻为他准备好,一切都以最高规格——他是龙王了,敖广已薨。

  七天,仅仅是能起身的地步,他还坐在轮椅上。轮椅机械滑过一排排海蓝色的水母灯,而他连抬头都在麻木的感知脑内剧痛。

  水母灯原来装的并不矮。

  冰池到了,及腰高的水池里泡着不少浮冰。敖丙喜欢的温度,是冰箱冷冻层的温度;是普通人下去之后直接突发关节炎的温度;是凡人不会理解的温度。

  所以,在水里坚定不移,坐着不走的,就肯定不是普通人了。

  “阿丙,”提前抢占冰池的人倒舒舒坦坦,完全没有不好意思的样子,“见你没来,我就提前进来了,不会生气吧?”

  敖丙内心古井无波,他现在已经对很多事失去了兴趣,任身边的鱼女脱去浴袍,又如同抱洋娃娃一样将他抱进冰池。

  他想凝冰喝威士忌,杯子做好又觉得没意思,又化掉了,忍着疼痛转头,僵硬的扯着嘴角:“真君不和元帅一起出去找神器?”

  杨戬站了起来,碎冰从他身上流下,衬得肌肉更坚实,腿间的东西更害的敖丙不得不再一次转头,实在是疼,转的慢,更让他脸红的从脖子根到耳朵尖。

  杨戬的双手扶上他的肩膀:“虽然用天眼接好了脊柱,但果然还是有没办法通顺的地方。”

  “其实,应该叫李云祥来,也会比较好。”

  杨戬只觉手下的肌肤颤抖起来。

  “但你毕竟是我梅山的大师兄对不对?”心下不忍,他温柔的揉揉他的金发,“所以还是由我这个当舅舅的,替沉香来尽一次师兄弟的义务。”

  “来,坐下来,坐在我腿上,我帮你疏通经络。”

  敖丙的脸彻底烧了起来。

  “不……不……”

  “可千万别说不必了。”

  敖丙想说,但脑内的剧痛让他歇了心思,只得坐好了,尽力忽视身后抵着腰的东西:“麻烦星君……”

  杨戬的法力像风,可以毁天灭地也可以温和如吻,轻轻的抵上尾椎部。

  “忍不了要说,太疼了就喊。”杨戬生怕怀里的人又死撑,补了一句。

  “别做梦了!”突然爆发的一句,逗乐了杨戬——东海龙族的后人没有孬种。

  

  待郁结之处冲开,敖丙和杨戬都是大汗淋漓,水池里的冰早就化完了。

  “谢谢星君……”

  杨戬帮他冲顺脊柱的法力和本人一样温和。

  敖丙想回礼,脑子里转过千百种宝物,还是选择简单行了个礼:“星君日后若有需要我龙族之处……”

  “得了得了,”杨戬笑了,“你父亲才适合干这个。”

  见敖丙不作声,又小心的岔开话题,“你若真想帮我……我额头天眼痛得很,麻烦大师兄帮我看看怎么回事?”

  敖丙试了试脊椎——疼痛感几乎全部消失了,只不过依然略有酸胀,但倒终于可以接受,也积极的扒上杨戬的肩膀,半边身子都靠上去:“我看看我看看。”他单手解开杨戬额头上的布,发现天眼在略略发热,想来是神力消耗所致,“小事,少爷……我帮你换个布抹。”

  手上施神力,清理了布抹,又过过凉水,敖丙松开了扶着杨戬胳膊的肩膀——

  “吱溜”滑下去了,杨戬怕他呛水,一搂腰:“小心点……嘶,你肉怎么这么软?”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倒也无妨……三公子不习武?”

  “习啊!”

  杨戬语塞,只得抱好敖丙的腰,方便他给自己上药,心里默默吐槽:那可真就有些奇怪了。

  天眼被清凉的法力抚慰,总算没有酸涩肿胀之感。何况温香软玉……啊敖丙也算,在怀。杨戬不由得闭眼享受着这难得的——

  “轰”的一声有什么东西从自己头顶飞过去了,抱着的敖丙很明显发起抖来,来自他好兄弟的怒吼紧随其后:“你们俩TM在干嘛!”

  杨戬睁开眼睛:“哦哟,李云祥!火尖枪找回来了?”

  “杨戬!你……出来!”

  “别生气啊,不是你想的那样。”

  “出来!”

  “行行行出来出来……” 

评论(98)

热度(2331)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