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君

喜欢聊天,没有AI歧视,纯粹讨厌AI

【黯录】录宗吵架

 拉美独立实在太难背了(抽泣)(抽泣)(抽泣)


  黯录


  十年混沌期


  


  录宗宗主自从被魔化之后性格三百六十度逆转,结果非常显著——现在录宗宗主光耳钉给自己打了八个,宗主服也不穿了,而且每月例会都不去,其余十个宗(纳兰在emo)就没有见到过欧阳录远宗主。


  但毕竟欧阳录远宗主可以说是所有宗主里面唯一正值壮年的,其他宗主例如西门灵锡,刚上任都没有多久,本宗事务都管不过来,魔化之后更不会管了,行政效率一塌糊涂。


  黯觉得他得把欧阳拽来给大家打个样了。


  他利用心灵枷锁强行把欧阳召唤来阴霾山谷,然后他的愤怒比火山爆炸的都快——“你这是在干什么!”


  


  墨邪和无情也来开会,正在假惺惺的互相问候,就听见阴霾山谷里“轰”一声炸开了,欧阳录远用某种他们压根儿听不懂的语言在吼:“あなたは私を一人にして!”(你别管我!)


  墨邪:……


  无情:……


  墨邪:“他刚刚说的啥?”


  无情:“下官……不知道……录宗宗主疯了?”


  惰性气体状态的黯浑身长满愤怒符号的飘了出来,变成人形开始对吼:“もう、あなたがどうなってもいいんです!そんなものは耳から外してしまえ!”(我再不管你你成什么样子了!耳朵上的东西给我摘掉!)


  墨邪:………?


  无情:“别看我墨大人,我也没听懂”


  虽然没听懂,但看黯大人的意思是很生气……录宗宗主的装扮确实有些独特了:上不遮腰下不盖腿,两只耳朵一边打四个耳钉,连墨镜都换成长尖款,在不伦不类这个领域登峰造极,宗主界内相当炸裂。


  “Why should I pick them?”(我凭什么摘?)欧阳录远抱着胳膊冷笑,“你是我爹吗?你管那么宽?”


  “你自己几斤几两你自己不清楚吗?”黯气得地生咆哮:“我不管你谁管你?Si je ne t'aime pas, qui d'autre t'aimera ?”(我不爱你谁爱你?)


  欧阳录远脸红很快,“腾”的一下起来了:“Honte à vous !”(不要脸)他大骂,“Ты заслуживаешь того, чтобы тебя укусил медведь!”(你该被熊咬死!)


  “Ты похож на дьявола!Я не хочу бросать тебя в Балхашское озеро!”(你看上去像个魔鬼!我该把你扔进巴尔喀什湖!)


  “Wer ist der Teufel, der in seinem Herzen weiß!”(谁是魔鬼,谁心里清楚)


  “¡Así es!¿Quién debería ser arrojado al Coliseo?”(没错!谁该被扔进斗兽场?)


  “我警告你!”欧阳录远几乎是威胁性的举起等身毛笔来了:


  “لا يبصقون في البئر ، لأنك سوف تشرب في وقت لاحق .


”(别往井里吐痰,因为你以后还要喝水!)“الحقيقة يمشي على قدمين ، أنا لست عرجاء”(真理用两条腿走路,我并不瘸腿!) 黯大人也怒了,举起手中的铁链——


  底下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两人双双转头——剩下九个宗的宗主小小的眼里大大的迷惑,连想劝架都不知道怎么开口,一个两个眼睛里都透露着他们俩在干嘛的困惑。


  大家都开始齐齐看长乐了,十二宗统领眼睛睁的像铜铃:“看我干嘛啊我也没听懂!我是猫土的本地猫!”


  黯想起来了,只有录宗要求掌握多国语言以帮助翻译史料来着。


  ——也就是说他们现在说的任何词儿底下的宗主其实是根本不知道啥意思的。


  他放下了铁链,心平气和:“Soit tu m'écoutes, soit je te baise ici.”(【无法翻译】)


  欧阳:!


  “C'est vrai, c'est juste ici”(【无法翻译】)


  欧阳脑子都炸了,他吓得连连摆手:“你瞎说什么呀!你干嘛!!”


  “他们听不懂。”黯说,“只有录宗学。”


  “那你也不能……你……”


  “Et je leur raconterai comment tu m'as tenu pour faire l'amour quand tu avais 18 ans”(【无法翻译】)


  “你!”


  “Je leur dirai à quel point tes jambes sont serrées et que non seulement tu es paresseux, mais que tu penses toujours à t'embrasser.”(【无法翻译】)


  “ろくでなし! 黙れ 黙れ!!!!!”(混蛋!闭嘴!给我闭嘴!!!!!)


  “那你回去把衣服换了,耳钉摘掉。”


  “不要!!”


  “哦,那我现在就过去跟他们说——”


  “我换!やりすぎだよ!もう二度と来たくない!”(你太过分了!我再也不来了!)


  “来なければルソンで犯すから関係ない。”(无所谓——【无法翻译内容】)


  欧阳录远气得恨不得打人,想了想还是放下拳头,憋着一口气,一转身就不见了。


  黯心满意足往回走——


  “お前ら、会わずにここで何してるんだ?”(你们几个不开会愣在这里干嘛?)


  眼看剩下九个宗的宗主都用看疯子的眼光看他了,黯才突然想起来自己没切换好语言:“你们几个愣在这里不开会干嘛?”


  “哦哦……好……”宗主们面面相觑,决定假装没有听过录宗吵架。


  不过欧阳录远宗主从此之后就不穿不伦不类的服饰了……到现在宗主们还有猜当时黯说了什么的,比如带了录音笔的灵锡。


  


  时过境迁后她拿着笔专门去录宗问宗主,由于没学过,她选择直接打开公放了那几段争吵和黯大人最后说的那段奇特的语言。


  欧阳宗主的脸“腾”的烧了起来:


  “扔掉!”他几乎要吼出声了,探出身子抓过录音笔狠狠关上——“你你你……你赶紧把这扔了!”


  灵锡很委屈,但还是关上了笔。


  可她注意到当她打开录音的时候,在录宗做客的手宗猫约翰和跟他聊天的录宗猫猫君齐齐一低头,一个吓得双眼铮亮,一个吓得呛了奶茶。 

  

  

  

  

评论(25)

热度(14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