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君

喜欢聊天,没有AI歧视,纯粹讨厌AI

猫土学院之班级日志(二十连纪念)

        1.无原作角色注意

  2.莫名其妙就二十连了看来段子是真的好写

  3.进一步解释猫土学院规章制度(?)

  4.就不打OOC啦没有原作角色嘛

 

  前情提示:猫土学院作为私校,行事风格十分独特,比如分学生为十二班,每个班根据每班学生的特长进行专项培养,但由于文科四班等班级依然需要参加普通高考,所以采取别样走班课程:仅语数英三科为走班制,十二班成员混做一班上课。

  十二班同学再次杂分十二在各个班里上走班课程,为增加各班同学感情,仅十二走班有班会课,各种校内活动以走班为团队参加(不然运动会时对文科四班的同学太TM不公平了他们基本没有几节体育课的)

  

  1.

  某打班同学喜欢身班同学一年多,到表白时,发现身班同学是男的。打班同学憋着口气撞上手班同学,两语不合操着哨棍和手班同学干架,一下把对方手上的实验结果打烂,督班同学撞见立马通知人在学生会的判班成员,学生会判身班同学赔手班同学二百块买实验材料……理由是身班同学应该提前通知自己是男的,然后判班同学也跑到外面无语望苍天……几天之后判班同学和打班同学因经历相似走到一起并因身体条件差距在两周后分手。

  录班同学默默记录了这个悲惨的故事并画出了3P本子,血赚无数。录班同学或成最大赢家。

  

  2.

  “请手班同学,请那四个手班同学把打班同学放下,不可以把自己的同学扔进反应炉做实验!”

  “请打班同学停止殴打手班同学!我相信他们知道错了!”

  今天也是迫害修校长的一天。

  

  3.

  步班同学一直为自己的高速度而骄傲:学校十二点放学,他十二点十五就可以带着全班的外卖奔回校,十五分钟是用来买外卖的!

  于是选班委的时候步班同学荣登全班御用外卖员,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4.

  猫土学院众所周知:如果你身边的身班同学柔媚无骨,那一定是个男的;如果英姿飒爽,那一定是个女的。

  但当两个身班同学走在一起时这个办法就彻底没用了,

  毕竟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雌雄?

  

  5.

  创新社团包圆儿班,手班。全员实验小天才,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新奇想法。

  “对,我理解,我当然理解你们无法克制的手。”忠死命揉着自己的额头,“但那不是你们给打班同学捆上什么5S版降落伞并把他从5S(五楼)推下去的理由!”

  

  6.

  打班很神奇,打班全员竖衣领,高温三十度,衣领照样竖。体温还比正常人高,体质更是不用说得好。

  自从录班同学发现可以把打班同学填进铸字模的炉子里当燃料之后。

  手班同学就彻底疯了:

  “请手班同学不要想着。解剖打班同学或者把打班同学填到反应堆里了……我主要担心手班同学的人身安全。”

  修校长也疯了。

  

  7.

  某步班同学:“诶,咱班那个打班的怎么突然变得魂不守舍的?”

  某身班同学(头都不抬):“喜欢上了隔壁身班的。”

  “哇那个吗?那个不是咱那个判班的也很喜欢?”

  “是啊。”某身班同学冷笑,“他们开心就好哦~”

评论(30)

热度(2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